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 简单下去 ~

-
-






此时此刻的我 、竟然没有把握时间做功课
Tatabahasa   Komsas 整本书的内容  、我都还没做 。



还有我亲爱的科学笔记  还没补回以前的
亲爱的科学 Hands On  、我也还没做 = =



又是一个心情篇  怎么最近那么多心事 ?


我要在我的班听我朋友诉苦另一个人的坏话
我下课又要跑去另一班朋友那里  哈拉 20 分钟 :D
然后下课每次都遇到 " 他 "  、谁叫 " 他 " 和 5+0 同班 ? = =



朋友那里呢  、今天下课算很好了  笑话收场 :D
她说她去过 London  ,其实是指 Pasar malam  = =
可是我 38 的 Chantel 也不错  、她说我们有拿模型飞机在世界地图环游世界啊 xDD



黄愉婷  你就错过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谁叫你不要来 ? :P



在班上呢  、对这个老师不顺眼  那个老师不顺眼 = =
今天我和玉君给数学老师称赞 Good ,因为我们第一个做完数学功课了 xD
然后听玉君哈拉某某人的坏话  、然后讲讲下讲到去 add 杂志那里了 :P



-



上次你信息说你还爱我  、而我对爱情这个东西已经死心了 。
爱到分手  爱到哭  爱到死心 </3



上次我们的 5 个月怎样过的 ?
靠纸条  靠电话  、我们连正面讲话的机会都很少
你知道吗 ? 你开始让我觉得爱情其实是和电话恋爱那样



自从我回了一句 " 这些事情毕业才讲 " 。
很好啊 ! 你一封信息都没来了
以前的午安  晚安  你都懒得信息来了
恭喜你  你已经逃离我的世界  、寻找另一个世界了 :'D



Ms Eng 知道我的事  、其实我们分不只是你的开玩笑
而是我们在一起感觉是害了人
当你不在的时候  、很多人都告诉我你的成绩退步了  我是不是害了你 ?



对 ! 我是为了这一句狠下心不和你好回  不和你在一起
坏人我做  、你就当一个无辜的人吧 :'D



爱情就好像一杯毒药  、才会中毒在这个爱情世界
给我 2 年时间考好我的 SPM
别让我再对爱情上瘾 </3



让我简单的  单身  下去 ~ ~ ♥





让我当个丑小鸭 :DD



以后不再对爱情痴心妄想  只对偶像剧发桥就好了 xD
现在很多偶像都列为我的爱人了 ♥.♥ 哈哈哈



在学校  我可以不顾形象陪你们一起疯
因为我严重的爱死你们这一群好朋友
我希望一些事情就让风把它吹走  、别再提了 :)
就让它 、简单的过去 ^^



她要抢  就让她抢吧 :D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  、连暴风雨的吹不散 :P ♥




我要去赶功课了  、一大堆明星的歌声在陪伴我 ~~ ♥♥
Bye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