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 我妹生日 :)

-
-



0315 ♥吴雪薇生日快乐 :D
不用怀疑 ,她是我妹啦 xD



那天刚好生病 ,又撞到补习 /3\
干脆直接生病去看电影 ,补习就 skip 掉了 ~~ /3\





- 我有没有很帅 ? - XDD



那一天连续赶两场电影
行X踏错 + SeeFood ♥ 
行X踏错真的蛮好看 ,重点是很刺激 >3<
SeeFood 前面看到我要睡觉 ,只是到了后面才好看 xD



电影后 ,跑去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店吃火锅 = =
可是我觉得不是很好吃罢了 哈哈哈 ~
三个人吃了 Rm41.90 贵到 @@



过后跑去厕所拍照 ^^
拍照是我的专长  哈哈哈 xD


^^v




我和我妹 ^^



过后跑去买CD 大英雄小男人 XD
因为我妈咪讲不要买自己上网下载
可是我姐姐下载不到 ,只好偷偷买咯 :目



然后她的生日就这样结束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