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 Last day in March

-
-







三月的最后一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要开始新的一月了 ,这个月要开始为考试拼了
上次的考试真的很难 ,况且我是考试的前一天才回去补习拼 @@
又创下 5G 2E 的成绩 o(╯□╰)o



 历史我真的不爱它 ,我第一次历史拿到 18 分
Objective 那里 20 题才对 4 题 ,填充题只看见老师很多的鱼 @@



数学我以为很有信心的拿 B 的 
哪里知道我只是拿下 43 分 ,全班第二高 @@
不懂是太难了还是什么 ,听说 sungai long 的数学很容易



呵呵呵 ,我来到这间学校
参到的朋友都是属于 1 Malaysia 的 xD
已经习惯了吧 ,因为我要待在这间学校到毕业 xD



去年已经后悔了 ,虽然我 PMR 成绩进步了很多
可是只能待在画画班 ,这间学校也有多一科 ekonomi asas
我后悔自己没有考好好进到 akuan 班 ,甚至是更好的班
哈哈哈 ,只好 SPM 加油咯 ^^



 我知道有很多人戴着有色眼镜来对待我们成绩差的人
请记住 ,当我们进步的时候 ,就是你们开始退步的时候 :D




stay tu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