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 零落的文章

-
-




13 . 04 . 12 单身九个月快乐 :3



在补习的时候老师依然每次叫你的名字
过后我身旁的朋友都会用奇异的眼光望着我 =__=
唉 · 习惯就好



你的名字跟一个歌星的名字一样
害我不敢听他的歌 LOL
好彩电台也乖乖的不再播他的歌 o(╯□╰)o



我不知道要怎样忘记你
我妹妹竟然认识你的堂妹 ,还同班 。
这个世界有没有小到太厉害了 ? 
然后我妹妹每次拿这件事来提 TT

--





在新学校认识了几个 38 婆
Min Hui . Wen Siew . Crystal . Wei Ru
其他的其实我不懂什么名 /O\
下课每次跟这 4 个在一起 ,我们还很意外的用同一个牌子的水瓶 xD



短短的一个月虽然发生蛮多的事情 
可是都一一解决掉了 :P
希望我们到毕业都是好好的啦 ,呵呵呵 :P
有机会我要一张大合照 ! 咔咔咔 xD



要考试了 ,一直都是补习那些
数学我们学校考第一课到第六课 ,然后我跟 Mr Ken 讲
他和其他跟我同班的人吓到
然后都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__=
不要看着我 ,因为我也是吓到 xDD



我不是你们说的坏孩子 ! 我一定会证明给妳们那些有钱人看的 !








下一篇一定会更好 
stay tu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