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 最近的事

-
-




似乎一个星期更新一次 ?
算了吧 ,反正最近都想太多想到头脑爆炸 !




星期三 18.04.12
放学了我们就去 mcd 吃东西 ,当做帮 Min Hui 庆祝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啦 ! (虽然我还没送她礼物):P



 --



说心情吧 ,不知道自己想多了还是事实
总觉得你们总是怪怪的
我无法融入你们所聊的 ,总觉得自己是一个隐形人 陌生人
最近妳们聊天我都很少去参妳们了
在自己的位子睡觉就足够



我不明白 ,是不是自己真的做错决定了 ?
我这几天一直想一直想
想了很久都还不知道
我甚至要求我的朋友转来陪我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



还是我自己的性格问题 ?
我星座说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 ,所以你们也不爱和我说话 ?
 妳们知道吗 ?
我甚至还想考好好试来 ,然后转回去要求老师利用我的成绩给我进好一点的班
我爱乱想 ,这就是我



还是旧学校有旧学校的好 ……
我很想念每次和我斗嘴的科学老师 ,还有一群骂我并疼我的朋友
我以前的笑容是它们给我的
我已经把她们当爱人看待
每次补习的时候 ,我多么希望时间能过慢一点
因为可以和她们一起上课 ,一起开玩笑 ,然后一起笑



我是多么的想念她们 ,对不起我的爱人  ♥
我可以跟一班男生很要好 ,互相批评对方
可以加入斗嘴的行列 ,可是到这里我的欢乐少了
应该是我不够了解妳们  ? 我一直在这样安慰自己



桌子永远都是我想念朋友的地方 ,写了她们的名字在偷偷擦掉
黄愉婷永远都是我的第一位 ♥
她是我的超人 ,也是我的爸妈 ,也是我的老师 ,也是我聊天的对象
她可以化身很多个人物 ,我真的很爱她 :')



五加零 ,她是我的开玩笑伙伴
我们每次互相讲对方 ,互相斗嘴 
而且我最爱吓的就是她 ,因为她真的很好吓 :D



Chantel ,Justine 她们这两个双胞胎真的很关心我 :')
我转校一个月 ,她们怕我不习惯怕我没有朋友陪伴 
真的很感动 :')
虽然她们有时还会假假生气我转校 ,可是我看得出她们很关心我 :')



还记得去年 ,我每次为了一点点小事就哭
和她们都不同班 ,下课还会跑来安慰我 :')
她们是我的开心果 ,真的是我一辈子的开心果 :')



我真的好想她们 !!!!!!!!!! :')



Min Hui ,Wen Siew ,Crystal
说真的 ,虽然我们才认识短短的一个月
可是我已经把妳们当做我最好的朋友
有时我真的接不到线妳们讲的东西
可是我真的相信 ,我们是个无话不谈的朋友 ♥


罗玮汝
我已经知道你变了很多 ,因为某些东西
以前你在 sungai long 和现在的你相差很多
不知道我自己错觉还是什么
但我希望你是真正的开心 :)





上次我在 fb post 的 status ,结果你给妳们讨厌 
你们放心 ,以后我都不会再 fb 写妳们的东西
只会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写 ,呵呵呵

FRIEND 4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