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年中考

-
-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根本没有心情考
多补班我很少去 ,补习上课都不专心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整个人懒懒散散的 ……



满脑子告诉自己要考好成绩 ,但是只有心动却没有行动
曾经我开玩笑告诉我妈咪 “咪 ,SPM 考试我要拿很多 A”
我知道 ,这些都是白想 



明明补习的时候那些科目听得明白
可是真正自己看练习的时候 ,我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题目
明明数学的 straight line 老师讲到很容易 ,我也听得明白
可是一拿到学费礼物的数学练习题 ,一本里面只会做五题罢了
看着参考书在去尝试做 ,可是都做不到答案 



每天在我睡到很爽的时候就会有闹钟的声音出现在我耳边
仿佛在对我说 “起床了 ,要去上课了”
放学后 ,就要去补习
补习后 ,回家看一下电视机很快就到晚上的十点钟
收拾书包 ,上床睡觉 ,这样就过了一天



我好讨厌学校有很多功课 ,补习也要跟着给一大堆功课
不只 ,还有一大堆听写
我好讨厌现在中四的生活 ,每天都过着同一样的生活



妈咪每次都骂我 “新年之前买的衣服都没有见你穿过” 
新年过后我都很少出街了 ,每天都在读书补习
我跟我妈咪说 “我接触最多的东西就是学校 、补习中心和家里”



 其实爸爸比较注重我的成绩
UPSR 的时候 ,我拿了一个 D (不及格)
给爸爸看成绩的时候都是站在沙发后面的
过后爸爸就拿报纸一边拿我成绩问我 “为什么别人可以拿 7A 你不能”



PMR 的时候 ,我还记得那一天准准是我的生日
拿到成绩的时候我真的很失望 ,因为我一个 A 都攻不到
妈咪叫我打电话给爸爸 ,爸爸一句就问我有没有 A
那时在车是忍着哭的 ,因为我告诉我自己生日那一天不能哭



晚上拿成绩给爸爸看 ,爸爸就骂我为什么英文只是 C ? 为什么一个 A 都没有 ?
回到房间 ,我一直在哭
那一次是我很难忘的生日 ,一辈子最难忘的生日
要开学的时候 ,就收到一封信息说我读美术班
一看信息眼泪就哭出来 ,因为我说过我要读会计班



开学过后 ,电脑班又进不到
妈咪一直帮我转校 ,结果只是拿到经济班 ,拿不到会计班
那时我就跟我自己说 ,或许是我太笨了
第一次考试 ,我很多不及格 ,我都不敢和妈咪讲
现在第二次考试来了 ,我不会应付 ,我也不知道怎样应付 



 逼自己做参考书也没有用 ,我没有心做 
我的心里只是想着假期要去哪里玩 ,我头脑只是装着玩 @@
都不懂自己想怎样 …… 烦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