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 三天后考试

-
-





还有三天 ,就要去面对三个星期的考试
昨天我真的很用力做历史做了两题 = =
我真的没有心做 ! :(



12天考试 ,每一天都在考试 ,都不能休息 :(



今天早上在工厂我和妈咪聊我以后的东西
我和我妈咪说 ,上次 daddy 讲我现在拿不到 akuan 毕业了会给我去 college 读
可是上次 Daddy 和二姐讲中学没有学那一科上 college 很辛苦
(其实 daddy 哪一句才是真的 ? @@)



我和我妈咪说 ,我上中六还是要继续画画 ,我不要上中六
妈咪说 ,看改天钱会不会松动一点



刚刚上完 moral 补习 ,在楼下等了爸爸他们一个小时
原来爸爸他们去看屋子的价钱
两年后才会建好 ,爸爸说现在存一点点钱改天拿去装修房子



我就心想应该读不到 college 了吧 ?
我很任性 ,我真的不想继续画画
唉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



考试还有三天 ,感觉超级老师都没什么开多补班了
还记得去年无论大考小考都会开一大堆多补班的
现在年中考 ,老师也懒得开多补班了
自己在家辛苦的做练习



我觉得很奇怪 ,现在补习也没有跟着考试时间表走了
全部照常
无论考了没有都要照着时间补习
比如明天考国语 ,今天补历史的道理 = =
很奇怪 ,但是也没有反抗 ,我已经交了学费了 = =



唉 ,吴雪琪你加油点吧 ,别懒惰下去了!!!!!



XX ,谢谢你的信息 ,虽然不能帮到我什么 ,谢谢你的好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