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 the mines

-
-



难得 happy family day ,我们四姐妹逼 daddy 带我们去 the mines xD
(因为书展 xD)



FUN 阅大马 ! (这张照片从 Adrian 的 page 拷贝来的 ^^)



妈咪给我我们一些钱 ,然后就跑去书展了 !
有一个哥哥叫我填资料 ,他以为我是坤成学校的 = =
因为他不知道我的学校是什么鬼地方来的 xD
过后填到一半他就讲是不是靠近 cheras perdana 的 LOL  = =



过后跑去红蜻蜓书摊那里啦 :D (我是那间出版社的忠实读者 :3)
买了许友彬的 《大风吹》 Rm28 扣去 Rm22.4
还有雨文的 《缘分弹珠》 Rm20 扣去 Rm16



过后打给妈咪讲一些东西
然后妈咪突然讲 daddy 要买s2 给二姐 ,叫我们去最高楼
鸡蛋的 ,一边走一边发脾气



(过后………… skip skip skip) :@



终结就是 ,我的小说还没买完 TOT
我发誓 !我以后一找到工第一份薪水就和妹妹一人去买一架电话
认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