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Holiday - Mines with babes ♥

-
-



我的假期就是第一次跟朋友走街 !  
因为差不多有一年没和她们出街 ,所以这次一直叫她们出街 哈哈哈 XDD



(出门前笑一笑 :D) = =



出门前依然是下大雨吹大风 ,今天我真的是很开心能出街去
我很享受今天的日子
逛书展 ,买书 ,买笔 ,吃 MCD ,打机 ,买 Chatime 进电影院喝 ,当然还少不了我们的三八话题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转校后是我们第一次聚在一起六个小时
说什么就聊什么 ,想笑就大笑 ,根本没有理身旁有没有人



(收获收获 ^^)


说真的 ,我真的很珍惜妳们这一班姐妹 ♥
从中一认识到现在 ,没有感情就是假的 :')







等 Chatime 的时候 ,和妳们一起拍照 ,一起聊废话
感觉真的很爽 !!
我要和妳们一起去看 Snow White !!要约我 :DD





MIB 3 !! 虽然没有重点但是真的很好笑 :D
应该说从头笑到尾吧 ? 
蛮喜欢里面那个黑人的 !!他像 Mr Bean 一样搞笑
这部戏不至于说浪费钱不好看 哈哈哈 :DD



有时觉得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 我们在疯狂的聊天疯狂的笑 ,一下子 我们都回家了
今天是我假期最棒的 memory !
Snow White 要约我出去看啊 !不叫我我会哭 XDD







为今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