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 追戏追戏 :3

-
-






最近最近 ,都在家当宅女了 。
用了五天时间在 PPS 追 真心请按两次铃
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 x1000000000000



一边哭 ,一边笑 ,回想以前的回忆
要经历多少的障碍才能找到自己的真爱?永远都在怀疑



看着里面的男主角任家凯 ,几时才有酱好的人出现在我面前 ?
为了这套戏不懂流了多少滴眼泪 :S
虽然小时候相遇过一次 ,电梯里相遇一次 ,八年后在相遇
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
迟点双星 324 就会播了 ,我会在去支持这套戏的 hiak hiak hiak :P



“ 永远都要保持微笑 ,因为有人会因为你的笑而爱上你 ”
单身久了 ,突然觉得最近神经兮兮的
时不时就对着妈咪姐姐妹妹在开玩笑 ,乱唱歌
她们总是会说 “ 你知不知道自己唱歌几难听的 ? ”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唱歌天分是那么“赞”的  哈哈哈 xDDD



在补习 ,都跟朋友玩得疯 。
这里玩一点 ,那里玩一点 ,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就这样过去了
做练习的时候 ,看这里的答案一点 ,那里的答案一点
我真的怀疑考试的时候我是怎样考的 哈哈哈 xDD



有时有时还会和他信息一下 ,大多数我都没理他 :P
因为我在狂追戏 ,狂玩电脑
因为要开学了 ,要准备拿我亲爱的成绩了(╯3╰)



add 杂志试镜会 ,去年吵到现在说要去参加
可是多了一个规则 !成绩要好 o(>﹏<)o
对我这些成绩忽上忽下的人来说 ,算了吧 (ˉ(∞)ˉ) 
注定跟这些东西没缘分的说 TOT



倒数三天开学 ,学校我要回来了 !(其实不是很想你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