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黑色 or 快乐星期五 ?

-
-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还是快乐星期五 ? 我都还不确定。
这个星期都是派考卷时间 ,上课的时间都来派考卷讨论考卷和大大声读我们的考卷分数 = =
目前为止只是历史不及格 * 我可以不要请老师吃东西吗 ? T^T
PD 还没有派 ,应该是凶多吉少了吧 ? 我完全不会写



早上原本以为今天是开心星期五 ,因为我的 BM kertas 1 拿到80分 ^^
虽然跟 kertas 2 加起来在除掉才拿到 C ,但是我对 kertas 1 的分数特别满意。
只是回到家 ,我又从妈咪那里 update 很多资料
爸爸工厂发生了事情 ,叔叔那里又有事情 ,过后再是一个在工厂的 "  jagah  " 有事情
感觉就是爸爸一去中国过后就陆陆续续发生很多事情 ,唉。



昨天爸爸从中国去了香港 ,爸爸一直用他的手机打回来 Malaysia 解决事情
唉 ,妈咪也在家一直打电话聊叔叔的事情。
妈咪跟姐姐二姐冷战后 ,每次有什么消息妈咪都第一个跟我讲
变成有什么事情姐姐都问我 =S
 真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快快的解决 ,还有那位受伤的 uncle 也早日康复。



今天也问了那个专门帮人换班的老师问 SPM 可不可以加 akuan * 我还是不死心 =X
结果老师讲可以是可以 ,可是普通考试要找时间找 akuan 老师去考试
老师还问我要不要考 ?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不要 ,所以我就跟老师说回家问妈咪
其实我不敢问妈咪 ,因为妈咪很多东西烦了 ,不想给妈咪加负担。
有可能晚上去问补习老师吧 ,因为我没补过 akuan @@



唉 ,黑色星期五还是开心星期五 ? 一半一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