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回忆

-
-






今天是派成绩册的日子 ,我也很懒惰的没去了 ^____^
去补习跟五加零说我得了第三名 ,她说我很聪明 =____=
名次真的不代表什么 ,我只是要下一次的考试全部及格 !
(很难做到 ,这是真的 !)



以前中一中二的时候 ,不觉得成绩是件重要的事
甚至小学的时候 ,我简直把 UPSR 当做普通考试 。
结果一科不及格顺利上中一了 哈哈哈



中三开始 ,虽然有时还会作弊 ,但是没有作弊到超严重
PMR 预考 ,我终于全部及格一次了 !
得了第三名 ,但是这样也跟朋友吵架冷战
PMR 的时候 ,只有五加零陪我一起找个地方念书 聊天 下课
那时我就知道她是我最棒的朋友 ;D
她虽然大我一年 ,可是她的思想是超级幼稚 !XD



转校了 ,虽然有点不舍得 ,但是都适应了 ^____^
补习都选择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班
我保证两边学校的朋友都会注重 ,在我心目中同样重要 :D



转校后 ,我也长大了 。
以前总是要黄愉婷前前后后保护我 ,现在有什么问题都是自己解决
 以前在 sungai long 学校 ,我不会主动跟马来人印度人做朋友
现在终于踏出自己心里的一步 ,勇敢跟我班的不同种族一起聊天一起玩



以前我很爱哭 ,尤其是去年 。
一年不懂要哭多少次才足够 ,每次都是我的麻吉姐妹下课来我班弄回我笑
这些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 !
黄愉婷 、吴嘉玲 、朱俐颖 、朱思颖 、曾镁錡 、李忆情 、黄尹铃 、叶静镁 、李秋琳
谢谢你们给我很多的回忆 ^____^



还有一个人 ,我永远都把她当朋友 ,不懂她好不好呢 ?
西瓜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 ,和我们这班朋友好回
对 ,我们有时会为了一些某明奇妙的事在吵在冷战
但是事情都过去了 ,我也希望我们这班朋友不能再少一个 !



以前无论谁哭 ,我们都一起安慰
以前无论聊什么东西 ,我们都一起分享
以前无论聊到谁的男朋友 ,我们都会狂笑的过
以前无论老师有多凶 ,我们都是玩着过时间
我答应妳们 ,有时间我一定滚出去和妳们一起喝茶 !^_____^



SMK BTHO2 !
这间学校是我毕业的地方 哈哈哈
名卉 、雯绣 、Crystal 、玮茹 、Sutha <--- 她们都对我很好 XD
还有 Daven 、Chuah 、Chan <--- 笑话高手 XD



谢谢转校的事情 ,让我学会照顾自己学会成长 :D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会信息和你们说 “我们一起去另一个星球吧” :D
我下辈子还要当妳们的好姐妹 ,好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