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0630 SMKBBSL carnival

-
-





这篇帖子迟了很多天了 哈哈哈 XD
话说我上个星期六回了 sungai long 学校见我亲爱的朋友啦 :P
这次懒惰写字 ,所以照片还多过我的字 XD




你看她们几恩爱 ! XDD * 我吃醋 XDD




我们的大合照 !啦啦啦 XDD




西瓜的妈咪给我和秋琳一人一本 RM40 的固本 ,才能进到去看表演的 
感动 TOT




刚进表演的时候 ,我们就玩拍照了 :D




颁奖的时候 ,他拿走 ipad 了 !
你知道我很羡慕的吗 TOT  而且还是 new ipad !
羡慕死我啦…… TOT



 #yee theng , chantel

 #yee theng , chantel
#xueqi , yee theng 




我们看表演 ,一边看一边唱歌
一个早上的时间就这样用完了 xDD



我很难得有妳们这班三八朋友 哈哈哈 XD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 ,只是我很懒惰放上来
那些照片都是我们的 memories 呵呵呵 :P



 听说sungai long的校长受伤进医院了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你 ,但是祝你早日康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