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Wed n Thursday :P

-
-


Hmm .. 很有懒惰的 feel 更新部落格
话说这个星期我已经两天没去补习了 ,不懂会不会给总部记录去黑名单 >O<



已经开始慢慢习惯这间学校了 
除了后面那班每次偷东西的马来人之外 ,其他都对我好好 ^___^
我班有很多废柴 ,所以我每天去学校负责笑就好 XDD



话说星期三我就和一班新朋友出去唱 K 啦 XDD
可是我觉得那一天超级大破产 ,因为在里面吃东西一个人总共 RM28 !
重点是 不好吃 ! T^T



唱4个钟 ,可是我们两个钟多就跑出来了
因为 …… 很多歌都不能唱 ,下次去 Neway 好了 =___=
过后去印照片 ,拍大头贴 ,然后买 Ying Xiong 的生日礼物 (华语名不会写) 




# 只是放一张 ,因为很多照片在相机和电话里面 懒惰 !!! XDD



星期四 ,原本以为单纯的去和朋友打羽球 ,但是我临时被叫去比赛 >0<
算了啦 ,第一场就输掉了 XD
输了就跑去跟 Min Hui 她们玩咯
打啊打啊 ,打到满身大汗 ,肥油全部出完来了 XD



五点过后走去 Jusco 的 Fruitland 吃我们的 "午餐" XD
运动了再吃 ,好像没做过运动酱 ? XDD
过后去 Popular 买文件夹 ,然后玮汝的妈咪载我回家
Aligatoooooooooooo ! :P




很无聊的 blog =__=
下次有 feel 一点在写 XDD
明天开始早半个钟放学 ,Yahoooooooooooooooo !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