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 ̄︶ ̄)>

-
-



其实人真的没有十全十美的 。
当你真心的把不同种族的同胞当成是你的朋友时 ,也许她有可能却在你背后说尽你的坏话
哈哈哈哈 !很好笑对吧 ?



 我很想告诉她 ,这次考试我很想和另一个印度同胞跟她拼过
可是我每天无所事事 
看戏 ,玩电脑 ,吃饭 ,睡觉 ,聊天 ,补习 ……
几乎每一天都在重复着同一个事情
就算真的很无聊 ,也不拿起书本在啃



所以说 ,我要怎样和你拼呢 ?



嘿嘿 ,你在这种态度下去 ,迟早全世界都讨厌你
你信息给我朋友说 “如果我们对你好 ,你就会对我们好”
“别抢你的朋友” 等等之内的一大堆
噢给 ,我们忍 。:)



我们班上就只有那么少女生
两个华人 ,三个印度人 ,四个马来人
有时朋友有两个没有来的时候
你都会叫我和你坐 ,要我丢下每天跟我一起坐的朋友
我还记得你用华语和我说 “不要理她”
然后我那时真的笨到和你坐 ? 但是之后我又叫坐我旁边的朋友来前面和我们聊天



呵呵呵 ,也许你还没明白
但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人丢下你的时候 ,你就会明白被丢下的感觉
我曾经试过这种感觉 ,所以我不会在丢下任何一个人 。:D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威风 ,你要威就让你威饱它 :D
不同班的朋友有问过我 “你不会生气么 ?”
生气 ?我真的没想过 ,哈哈哈 
生气一个人会让自己的白头发增多 ,我何必为了生气一个人而牺牲我的黑头发呢 ?
哈哈哈 :D



因为我在 4 Spektra 里认识很多经典的废柴 
所以我在班只是听你们讲冷笑话就可以让我很开心了 XD
其实我没告诉你们 ,每次我笑到癫的时候她都会瞪着我
为什么最近很少去前面和你们聊天 ?
因为我不喜欢她每次摆出一个大小姐的样子 ,因为我有时和你们聊天她会瞪着我
所以这就是我很少去前面的原因 <( ̄︶ ̄)>



上次羽毛球比赛的事情 ,我就成了她心目中 “讲话一时一样的人”
哈哈哈 ,我答应参加比赛是为了补贴一个位置
为了这件事她一句谢谢都没有 ,事后还要在背后讲我坏话
我知道这些听听就好了 ,都不懂是真是假
哈哈哈 ,发泄在这篇部落格我就消磨去 :P



我知道看不懂的人以为我在发神经
这篇我没有写任何人的名字 ,因为知道的人都会大概知道这件事
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告诉她 ,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XD



下个星期三考试 ,放心我会乱考回来的 XD
大考在拼过吧 ,只是会给补习老师乱骂一通 XD




<( ̄︶ ̄)>
我一直在尽我所能 ,我希望在 4 Spektra 这一班感受到 Satu Malaysi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