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不生气

-
-



不生气 。我在努力学着 :)







今天是星期五 ,我那两个姐姐没有去学校没跟我讲
害我准备好才知道她们没去 囧
脚痛 人又累 ,硬着头皮去学校 /____\



在学校我只是躲在一边看小说
不懂做麽今天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就算有都是随便敷衍一句
只是下课才说很多话罢了 LOL :P



也许今天太安静的关系吧 ?
很多人怕了我所以不敢和我说话
今天 Komsas 表演 ,我根本无法融入
我那时只是想快点回家快点放学 ,然后回家倒头就睡
可是我还在玩电脑 =____=



对不起我班上的朋友
今天那么 emo 的 pattern ,你们应该觉得我讨厌你们吧?
星期二 ,我保证恢复三八的样子 ^___^ 



打从我一进这班开始 ,她们就慢慢开始一直拿我的笔去记录她们的笔记
去年买到现在我都不敢怎样用
她们却一直在用 ,而且那时我买的是很贵的笔
那时我一直跟一个朋友说 ,不说我会得忧郁症的 !
我以后以后不会在买很贵的笔了 ,我的钱不是给她们那样浪费
偶尔偶尔用我不介意 ,做数学题都要用是太 over 了吧 ?



虽然她今天和我说对不起 (因为某件事)
我可以原谅 ,但是我以后应该不会太相信她们的话




我相信一个人 ,她却出卖我
我以为她会保守秘密 ,结果跑去跟当事人说我说的东西
我以为她是我值得相信的人 ,结果她却背叛我
谢谢妳 ,让我知道什么叫做 “别轻易相信别人的话” ^____^






有些人让我们无法不生气
有些事让我们不能不生气
尽管如此 ,生气还是不应该的 ,人生最好不生气
生气会危害身心 ,夺去生活中的快乐
气太大 ,可能会毁掉我们的人生
气过盛 ,甚至能断送你的前程
所以 ,最好还是别生气 。 ^_________^



我一直努力压抑着自己的脾气 ,我很努力去改变一切
只要过多一年半 ,我可以摆脱中学生活 ,往 college 或大学的方向去 ^___^



God please bless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