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Malaysia最佳运动员 - LCW♥

-
-







在这场比赛还没开始前 ,我不知道什么叫比赛
我只是知道李宗伟一定要赢 (为了雪糕和假期)
到了比赛前几分钟 ,我都还是这样想 (我突然很想打自己 ><)



到他真正比赛的时候 ,我才知道那些根本不重要
就如妈咪讲的 “要吃就自己去买”
 我看他打的时候 ,那种运动家的精神是我们值得去学习的



 他交曾经受过伤 ,都还没痊愈就上场比赛
比赛前 ,他还靠止痛药来维持
看到我都心痛 !TT



虽然你差两分败给他 ,没关系 !
我们全 Malaysia 的人以你为荣 ,以你为榜样 !
你的努力 ,林丹都无法超越 :D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不要打球了
说真心话 ,我希望四年后我们 Malaysia 人像今天一样坐在电视机前面
但是是四年后的你亲手打败林丹 :)



银牌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名次了♥
虽然你没有完成到你的梦想
但是别哭 ,你依然是我们心目中的第一名
你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心目中最闪耀那颗星星 !



结局虽然看了很心痛 ,很感触
但是你却把你的运动家精神完全展现出来 !
加油李宗伟 ,你是最棒的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