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心情篇

这个部落格 ,已经给我遗忘很多个月了 ~
很快又要十二月了 (最紧张的世界末日也要来了)
明天开始做工了 ,一个月有RM600以上吧 ?
其实是妈咪硬要我去做的
做了也好啦 ,开学可以把欠朋友的债一次过还清



心情大大转变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我却我被骂
自己电话没有钱 ,要借我的电话来用也就算了
不需要用的时候就把我的电话拿来丢 ,什么意思哦 ?
虽然那架电话真的不值钱 ,
但我还没买电话之前我还要靠那架电话过日子
干你的 !又不是我的错害我一直被骂 !



求神保佑 ,明天开始做工顺顺利利
虽然我知道那个老板有点神经质
算了 ,忍一个月然后拿钱走人就好 :))
在考虑着不要拿 off day ,多一天的薪水用
然后我生日之前 off day 去学校拿课本顺便去玩 ~
哈哈哈 什么都安排到好好的 ,不懂会不会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做工一定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