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工作 :)

-
-






唉 ,包包脸永远不会改善 :(
不知不觉我做工已经六天了 ,等下就是第七天了
有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有时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因为鞋店的工作就是 serve 客人 ,然后进去里面拿鞋子给客人
因为有些鞋子放到太高了 ,昨天鞋盒在我脸上留了小伤口给我 T.T 
而且是刚起床才发现的 T.T
希望不会毁容啦 T.T



这份工很辛苦 ,但是那边的人也是人面兽心。
嘴巴不说 ,心里却很清楚知道她们在想什么
我也跟妈咪说了很多事 
妈咪说 ;不需要和她们争什么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因为我要卖 Rm10000 才可以抽 Commission 
可是她们却要我 serve 只买便宜鞋子的客人 ,自己却 serve 买贵鞋子的客人
我根本卖不到那么多钱
妈咪讲 ;不是做长期工的 ,做好自己的东西拿时薪就够了 ,Commission 有没有都无所谓



所以我不会再争任何东西 
安娣也是客人 ,买便宜鞋子的也是客人
只要我有 serve 到人 ,就是我做了我该做的东西 ^____^



亲爱的部落格经过者 ,如果你是住到 Mahkota Cheras 或附近
可以到 Aeon Mahkota Cheras 的 Opera 鞋店找我 ^___^
不管你是看看也好 ,还是买便宜或贵的鞋子也好 ,我一定会 serve !
就当作为自己的圣诞节和新年做一个礼物也好 ,谢谢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