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___^

-
-







昨天做工进一点 ,一去了就叫我抹镜子和抹鞋架
都不懂鞋架几百年没抹了 ,灰尘厚厚一叠在那里
我那时心想 ,如果我没有填 form 来做这份工 ,是不是就没有人会做 ?
还是请我就是为了解决这些灰尘 ?
当我吸尘机 ?



那时妈咪带阿姨来买鞋 ,妈咪只是问我 “你做什么 ?”
我就哭了 ,还要硬跟那个人讲灰尘进我鼻子
她只会吩咐人家做这个做那个 !那时还要讲要顾这间店的形象叫我去里面哭 
我睬她都傻 !我抹了眼泪就立刻跑出去 serve 阿姨
因为妈咪是她的长期顾客 ,要我进去好让她赚钱 ,我才没有酱笨 !
这件事我没有跟妈咪讲 ,然后我就一直跟妈咪和阿姨讲话好让我不会在哭



做这份工让我学会不要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 !
人不狠 ,很容易给人欺负
没关系 ,我只是做到二月 ,三月我拿了薪水就正式跟你们讲Bye bye !
我就忍你们多几个月 。



每个人拿一样的薪水 ,我做的比你们还多
没关系 ,至少这份薪水我拿得心安理得
我没有偷懒 ,没有睡觉 ,没有时常跑出去 ,我的薪水就拿得心安理得 !
我总相信你偷懒一定会给老板发现 ^__^




摩羯座的據說世界富豪500強中,摩羯座占了大多數,他們的勤勤懇懇,責任心和大氣是其他星座不能及的,不僅因為他們踏實,還因為他們能忍,他們醉心於事業的創建,財富的積累,沒有絲毫的心服氣燥更是讓人欽佩不已。也許他們的人生不會有過於浪漫的片斷,但一部財經小說已經足夠精彩。

摩羯座那內斂的性子也很容易聚財,讓人心甘情願,放心的把資金放在他們身上。





我希望我以后是世界富豪 500 强 ,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