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2013 :3

-
-



都二零一三年的一月了 ,就是说世界末日是假的 ?xD
开学三天了 ,慢慢习惯学校生活了
虽然我班的老师都看起来很凶 ,可是也看起来不厉害教书 -.-



一定要给自己很多个 Target 了 !因为今年考 SPM 的关系  ><
开学第一天很多老师就开始说 SPM 那些东西 lol
不懂是不是还没补习的关系 ,老师讲课我都听不懂
尤其是现在政府发明了 I-thing 这个东西 ,老师运用这个来教我更不明白
功课也不懂怎样做 ><
所以星期二要开始补习了 ,时间会越来越少了 T.T


:D D:



1.改善懒惰的习惯
我的缺点就是很懒惰 ,我很懒惰做功课 ,很懒惰听课 ,我每次只会想睡觉
所以我一定会尽我全力改善 ><
SPM 尽全力拿 A !我一定能的 !:)))



2.和家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最近爸爸妈咪又吵架了 ,我希望爸爸妈咪永远没有吵架 ,幸福的走下去 
自己和爸爸妈咪的关系也更近距离 :))



3.和朋友有很棒的学校生活点滴 
因为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特别想跟朋友有一个很棒的生活 ,然后以后可以回想一下和她们的三八样 :DD
因为认识她们一年都不到 ,会更想珍惜一切 :DD



4.不想要任何爱情打扰我的生活
伤过一次就足够了 ,最后一年也是最重要的 SPM 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希望有任何的爱情打扰我奋斗的最后一年 :DD
转校了也是好事 ,不再见到他 ,不再想念他 ,不再联络 ,不再有任何牵挂 
谢谢他曾经的一切 ,我永远都不会再想他 ,见到他也当是陌生人从我身边经过吧 :D



昨天去 Min Hui 家 ,我今年的第一次约会跟她们了 哈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是已经知足了
希望能和她们有更多的约会 :DD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我在补习和 Sungai long 的朋友 ,我一定会抽空和你们出去玩的 哈哈 xD



二零一三年 ,我一定要比去年活得更精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