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压力

-
-







上课和补习 ,每天都有吃不消的功课和听写
感到很压力 ,因为补习老师一给要求就是 80 分 (对我来说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对 ,我是真的想在 SPM 拿 A ,因为我不想给人看不起 ,尤其是我的亲戚
我很努力的去明白课文的内容 ,很努力去明白数学算的方式
一不明白我就翻了一大堆的参考书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就直接抄答案 



我国语不好英语不好 ,在班听课真的很想睡
有时班上那些马来人跟我讲话我真的不明白 ,因为他们讲到很快
我很努力去面对每一个难题 ,因为我知道 SPM 是我的目标
今年的第一个考试我一定要全部及格 !然后在慢慢变去 C 或 B 甚至挑战 A
历史和商科是我的死穴 ,我到现在都还没及格过



有时真的怀疑自己最近是不是累过头了 ?
最近每次忘记带书 ,还好老师没有怎样对待我 =.=
连朋友都说我平时很少不带书的 ,最近做么一直忘记带书 >.<

听写54个都还没读 >.<
有时觉得小学是最好的 !因为听写都是听写华语的 
为了 5 个 Credit ,更为了拼很多的 A ,我拼了 !



加油加油加油 !我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