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

忘了写部落格的感觉是什么了。
看看他过得很好 ,我也满足了。
也许他进基督教是件好事吧 ?耶稣把他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有时特地找话题和你聊 ,你都不聊
一说到耶稣的活动 ,你人都精神了


我有什么资格说呢 ?是我当初的决定来的
原来我的决定能让一个人变到彻底
哈哈哈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


刚刚看了2011 年的FB ,原来我以前很烦的
整天乱写东西在 FB
以前2月开始就写那些肉麻的东西到七月
我突然发觉我自己觉得很恶心 哈哈哈


我也发觉我以前的照片很丑 ,拍照都要放那些很恶心的动作
哈哈哈
很厌倦自己的一举一动
要一个个删除那些状态我也很懒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就要考完 trail 了
在多六个星期就考SPM了
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什么
没有方向 ,没有动力……